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简体|登录|注册

东湖风景区

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3.15”消防产品质量整治月活动

2023-03-15 17:03 区消防救援大队

3月15日,东湖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开展“3.15”消防产品质量整治月活动。重点对辖区单位使用的消火栓、消防水带、消防水枪、灭火器、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等产品进行检查详细检查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材料和性能参数,是否符合市场准入制度,产品质量是否符合国家标准等内容,严厉打击以假充真、假冒认证等消防产品违法行为,现场传授单位如何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方法此外,大队还开展消防产品科普宣传活动,组织辖区重点单位员工观看消防产品专项整治培训直播,并利用户内外电子屏播放海报、宣传片标语,警示不合格消防产品的危害,普及各类消防产品使用常识,提高全民对消防产品的重视程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