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3-23
发布机构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分局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2022年第1季度双随机检查结果公示

2022年第1季度双随机检查结果公示

字号 :  | 
更新时间:2022-03-23 发布时间:2022-03-23 | 

20221季度双随机检查结果公示

   为贯彻环保部《关于在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领域推广随机抽查制度的实施方案》(环办[2015]88号)和《湖北省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落实方案》(鄂环办[2015]285号)等文件精神,按照《武汉市环保局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工作制度》(武环办(2016]3号)规定的抽查主体、对象和抽查比例,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分局通过随机抽签方式确定了检查企业和抽查人员名单。
    2022年第1季度,武汉市生态环境局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分局根据抽签结果,一共抽查企业9家,其中重点污染源1家,一般污染源8家。具体名单如下:

1、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大功率机车检修段(重点污染源)

2、武汉武铁旅服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3、武汉市岩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4、武汉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旅游分公司

5、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武汉和左一加油站

6、武汉国兴金工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7、武汉爱康沥青混凝土有限公司

8、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鑫齐源玻璃厂

9、武汉普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执法人员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重点对被抽查单位的防治污染设施运行情况,污染物排放情况,以及环评等环境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违法行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