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11月份企业以工代训培训补贴公示

字号 :  | 
更新时间:2020-11-27 发布时间: |  来源: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

  根据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市财政局《关于落实以工代训补贴政策的通知》(武人社发〔2020〕14号)文件精神,受疫情影响停工停产的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部分行业企业,对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的员工进行内部培训,每人每月按50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2020年11月,共有武汉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旅游分公司、武汉龙巢东湖海洋公园有限公司、武汉弘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武汉东湖水云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武汉福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共计2431人申报以工代训补贴,拟发放补贴1215500元(详细名单附后)。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27日—12月4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及时联系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人事劳动局027-86770422。

  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人事劳动局

  2020年11月2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