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简体|登录|注册

东湖风景区

东湖风景区管理委员会机关党委与梨园社区党委联合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3 16:40 区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3日,东湖风景区管理委员会机关党委与梨园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70余名党员在离骚碑处,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广大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位党员要发扬“拼抢实”作风,打好全年发展收官战,以实干实绩迎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在毛泽东亲笔书写的《离骚》刻成的离骚碑处,各位党员感受到了诗篇中屈原的爱国主义情感,以及屈原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和实现“美政”而终身追求的求索精神,激励我们奋发有为,积极向上。作为一名党员,要敢于实事求是,敢于坚持真理,持续用力“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目前的国内部分省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本轮疫情传播速度快、波及范围广、防控难度较大,社区要求各位党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