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简体|登录|注册

东湖风景区

关于轨道交通19号线工程落步嘴主变电进线电源建设工程绿化迁移行政许可事项的批前公示

2022-06-15 18:45 区行政审批局

    现对轨道交通19号线工程落步嘴主变电进线电源建设工程所涉绿化迁移行政许可事项进行如下公示:

该项目建设单位为武汉地铁集团,由中铁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代建,项目批复文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武自规建[2021]002号)等。

基本情况:轨道交通19号线工程落步嘴主变电进线电源建设工程项目的实施是轨道交通19号线及新港线供电系统需要。本次工程建设涉及绿化迁移行政许可事项审批,需迁移区市政设施维修管理处管理范围内位于三环线立交桥下(沙湖果批附近)树木257株、临时占用绿地面积400㎡。该工程预计202212月前,对迁移的树木及临时占用绿地予以原样恢复。

公示时间:2022615—2022621日。

公示反映方式:有关单位和个人对该项目审批有任何意见或建议的,可在公示期间通过以下方式向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反映。

1.网上留言: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

2.联系电话:027-88235670

3.传真:027-88237340         

4.信件寄往“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欢乐大道301号东湖庭园小区14栋、20栋商业门面东湖风景区政务中心”(来信请注明“批前公示”字样),邮编:430200

特此公示。

   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

     202261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