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简体|登录|注册

东湖风景区

关于东湖碧波宾馆改扩建工程所涉绿化迁移行政许可事项的批前公示

2020-11-27 16:38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

  现对东湖碧波宾馆改扩建工程所涉绿化迁移行政许可事项进行如下公示:

  该项目建设单位为武汉旅游体育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批复文件: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武自规(景)用[2020]009号)及附图、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东湖碧波宾馆改扩建项目选址方案的函(鄂建函〔2018〕122号)等。

  基本情况:工程拟用地面积54503平方米,建设规模41486平方米。根据生态优先原则,最大层度原地保留现状苗木,不受任何地下结构影响,建设一座集“礼、悦、享”一体的综合性酒店,打造武汉最亮眼的文旅名片。东湖碧波宾馆改扩建项目涉及迁移原东湖宾馆内树木406株。该工程预计2022年5月完工,工程完工前,按配套的绿化方案予以恢复绿化。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8日—2020年12月4日。

  公示反映方式:有关单位和个人对该项目审批有任何意见或建议的,可在公示期间通过以下方式向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反映。

  网上留言: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

  2、联系电话:027-88235670

  3、传真:027-88237340

  4、信件寄往“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欢乐大道301号东湖庭园小区14栋、20栋商业门面东湖风景区政务中心”(来信请注明“批前公示”字样),邮编:430200

  附件:工程绿化迁移示意图

  特此公示。

  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1月2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