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简体|登录|注册

东湖风景区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城乡工作办事处关于遴选新建梨园社区、先锋社区老年人服务中心(站)工程监理公司的公告

2020-11-06 15:05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的意见(试行)》(武东景发﹝2016﹞34号)文件精神,现需新建梨园社区、先锋社区老年人服务中心(站)工程监理公司,公告内容如下:

  一、招标人及项目概况

  1、招标人: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城乡工作办事处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欢乐大道369号东湖建材市场3栋

  2、项目概况:本项目设计内容是新建梨园社区、先锋社区老年人服务中心(站)。本项目建设计划总投资55万元,资金全部来源财政专项资金。

  二、资格条件

  1、具备项目管理、监理资质乙级及以上

  三、其它要求

  报名时投标单位授权的项目负责人亲自携带下列材料原件和复印件(盖单位公章):

  1、单位申请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

  2、法人授权委托书;

  3、拟选派监理工程师的身份证、注册证书、职称证书、社保证明、劳动合同证明、学历证书及业绩证明。

  四、遴选方式

  本次遴选采用随机抽取方式,从报名单位中抽取1个单位为项目监理单位。

  五、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加本次监理公司遴选的单位,请于2020年11月5日到2020年11月12号(8:30-11:30,14:30-17:00)委托专人提出书面申请,申请书递交到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城乡工作办事处。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肖肖

  联系电话:027-86773376

  

2020年11月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