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简体|登录|注册

东湖风景区

听涛管理处关于梨园广场变压器更新工程设计服务项目(三次)询价公告

2020-09-14 18:00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

  湖北省宏博策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听涛管理处(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梨园广场变压器更新工程设计服务项目(三次)组织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1.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名称:梨园广场变压器更新工程设计服务项目(三次)

  1.2项目编号:HBSHBC-2020-032

  1.3采购预算:110000.00元,投标报价超过预算为无效投标。

  1.4采购内容:梨园广场变压器更新工程设计服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等)

  1.5工期:15日。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则须提交的营业执照上具有社会信用代码)等相关证件齐全有效;

  2.2具有送电、变电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2.3供应商须提供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记录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3.询价文件的获取

  3.1询价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9月15日至2020年9月1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节假日除外)

  3.2询价文件获取方式:在湖北省宏博策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部(武汉市武昌区东亭路5号湖北省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中心五楼)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3.3报名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有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套,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胶装成册。

  3.4每套询价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4.开标信息

  4.1询价文件递交时间及开标时间: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25日上午10:00时,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4.2地点: 在湖北省宏博策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武汉市武昌区东亭路5号湖北省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中心六楼)。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询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公告期限:自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

  6.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网上公开发布。

  7.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听涛管理处

  联系人:汪工电话:027-86794361转8818

  代理机构:湖北省宏博策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027-87252351转80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