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简体|登录|注册

东湖风景区

听涛管理处关于遴选听涛寓言园新增服务用房工程招标代理单位结果的公示

2020-05-27 11:01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

  2020年5月26日上午10时,在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听涛管理处2号会议室进行了听涛寓言园新增服务用房工程招标代理单位的遴选工作,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武汉浩丰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省宏博策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武汉信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平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中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湖北依联体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健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盛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长江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力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武汉闻道工程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赛德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嘉汇志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23家单位报名参与了遴选。在听涛管理处行政办公室、听涛管理处计划财务科、听涛管理处纪检监察室的监督下,建设单位听涛管理处相关人员进行了公开摇号抽取工作,第一中标候选人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中标,现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单位及个人对中标企业有举报的,可向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听涛管理处总工室投诉、举报。举报电话:86794361转8818。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