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简体|登录|注册

东湖风景区

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两湖隧道工程东湖段”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收购房地产 价格评估机构选取的报名公告

2020-05-26 09:21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

因公共利益需要,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决定对“两湖隧道工程东湖段”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采用协商收购的方式实施。参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关于印发<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的通知》(建房〔201177号)、《湖北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380号)、《武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市人民政府令第275号)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将组织该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所有权人及公有房屋承租人协商选定房屋收购评估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资格

  同时具有房地产评估一级资质及土地评估机构备案登记,并开展过我市房屋征收项目评估相关工作的评估机构。

  二、报名时间

  2020526日至20206月1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17:00

  三、报名形式和地点

  以书面形式至我局报名(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楚天181文化创意产业园1号楼6 )。报名时需提交报名申请(格式内容自拟),公司资质、简介及业绩(纵向排列,上为资质及简介,下为业绩,打印盖章,A4纸一套,A1纸一套(未按照要求提交资料不予接受报名)。

四、联系人:胡娜     电话:86779391

 

                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统筹发展局

             20205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