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简体|登录|注册

东湖风景区

区工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郭元强调研我区重要指示精神

2023-03-14 11:15 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

3月13日,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栿堂主持召开工委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郭元强3月9日调研我区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郭元强书记专题调研我区,体现了市委对东湖风景区工作的关心和重视,是对风景区队伍的鞭策和鼓舞,全区上下要再鼓干劲、再加措施,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各项要求,坚决守护好东湖的湖光山色、秀美风景,提升整体功能品质,不断增强国际影响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努力打造世界级城中湖典范。

会议强调,一要积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奋力打造“世界名湖、人民乐园”。要坚持把保护治理放在工作的首位,更加注重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巩固提升东湖水生态环境;要高标准建设东湖生态绿心,推动东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生态系统持续优化、整体功能持续提升。二要坚持担当作为、脚踏实地,以敢干实干快干会干推动东湖风景区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坚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抓好勤政廉政建设,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推动勤勉尽责干事,恪尽职守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切实提升政务运转效能,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要进一步强化抢抓机遇的紧迫感,稳妥有序推进景中村改造,吸引创新创意人才,打造宜游特色村湾和生态创新村落,实现景村协调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