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简体|登录|注册

东湖风景区

区税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永葆初心担使命 奋楫笃行谱新篇

2022-07-01 16:38 区税务局

202262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税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区局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初心感悟活动,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毕友林讲授专题党课,激励区局上下鼓足干劲、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青年党员干部代表葛思思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鞭策大家永葆入党初心,不忘使命担当。

会上,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辉通报表彰区局获得“两优一先”称号的单位和个人。他代表区局党委向获得表彰的“两优一先”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他强调,区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争创“四强党支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区局税收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

青年党员代表葛思思、席慧钰走上讲台,回忆成长历程、追忆入党过程、畅谈初心感悟。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毕友林以《立足新形势 奋力新作为 全面激发党员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新动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面对新形势,以“忠”字铸魂、“学”字立身、“干”字在先、“严”字当头、“甘”字为本,做到主动适应,主动担当,率先作为;以党建引领,审时度势地搭建好推动干部成长新平台,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