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简体|登录|注册

东湖风景区

换装不换使命 宣誓永葆初心

换装不换使命 宣誓永葆初心

2022-05-31 16:10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执法队伍建设,推进规范文明执法,维护执法权威,树立良好市场监管队伍形象,5月31日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全局34名执法人员参加仪式并宣誓。

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换装仪式拉开了序幕全体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身着新式执法服装,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局长余正国带领全体执法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余正国局长强调,着统一制式服装,与持合法证件亮证执法一样,是行政执法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的要求。要以换发新装为契机,提高归属感,增强荣誉感;要以换发新装为起点,严格着装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以换发新装为动力,激发新活力,争创新业绩。要以新形象、新风貌、新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局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