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简体|登录|注册

东湖风景区

东湖消防筑牢安全防线 助力欢乐谷全园消杀

2021-09-01 18:00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

  为助力8月27日武汉欢乐谷恢复开放,进一步切实保障游客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8月25日,武汉欢乐谷携手东湖风景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一次全园防疫消杀工作。

  上午9时许,消防救援大队出动两台高炮消防喷雾车,派出10名专业消杀人员穿戴全副防护武装和肩背电动喷雾器(迷雾器)专业消杀装备,依次对前广场、售票厅排队区、安检通道、闸口、园区室内外项目、表演场所、公共区域地面、就餐区等部位进行了全方位和地毯式的防疫消毒消杀,历时4个小时完成了园区20余万平方面积的防疫消杀,确保不留死角,为公司安全运营、游客安心游玩打下坚实基础。

  针对此次消杀工作,安委办在前期制定了详细的全园防疫消杀方案,规划了防疫消杀路线及重点区域,明确各部门责任分工,推动以全园之力保消杀顺利进行。

  后期,武汉欢乐谷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采取有力、科学、精准、规范的疫情防控举措,筑牢疫情安全“防护墙”,有效防止和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为游客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游玩环境,与城市同频欢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